都是流感惹的惑 今天可是除夕ㄋㄟ 可是我們家忙翻囉 除夕前晚 我和恩迪迪發燒濾桶就醫 當天晚上的我難過的要命 結果隔天還是一樣的忙碌 一大早就得趕去菜市場買永慶房屋菜 回到家~~ 卻聽到一個噩耗啦~~ 恩迪迪發燒中 後續又接到一通電話 說姪子小寬關鍵字廣告寬也進了醫院 檢查出來是A型流感 ㄚ母建議我到大醫院就診 就這樣忙了一整個上G2000午 下午接來的是 準備年夜菜拜拜 可說是最忙碌的一年啦~~ 話又說回來 今年的流結婚西裝感還真多ㄋㄟ 我們家就中了4個 先是我家老公 再來就是我和恩迪迪和小寬寬囉 醫澎湖民宿生說 今年真的是冷到不行 所以才會如此啦~~~ 還有件大事的咧 今天剛好是我家老居酒屋公的生日 沒有特別的大餐和禮物啦 哈哈哈 因為剛好遇上除夕夜 所以什麼都省囉 商務中心不過還是祝老公生日快樂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工作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婚禮佈置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56orqy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